close

6  

 

哈囉~~這次阿扣要跟大家分享簡單的穿搭法

我想要表達就算是便宜的衣服

只要搭配一些小配件跟髮型 也能穿的很可愛哦

 

今天要分享四種不同感覺的穿著

就讓我們開始一起看看吧

 

1

 

 

第一套  點點連身褲

雖然是連身褲 但我搭配了項鍊和帽子 做簡單的點綴

你們看~是不是非常日系阿

 

頭髮部分我選擇了淺色一點的長假髮做搭配

反而中和了衣服的顏色

 

 

2  

 

第二套  蕾絲連身裙

這件本身就做的很華麗可愛

為了突顯出蕾絲的部份 所以沒有刻意加小配件

 

髮型部分也跟第一套一樣

由於本身洋裝就是浪漫氣質的感覺

所以我也以長髮來襯托它的感覺

 

 

3  

 

第三套  白色短版T+點點飛鼠褲

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俏皮風格的感覺 哈哈

流行的短版T搭配點點飛鼠褲

穿起來既流行又輕鬆舒適 超喜歡的

小配件選擇了大框眼鏡和龐克一點的手飾

 

頭髮部分 調皮風格就是要搭短髮囉

棕色的短髮搭配這身打扮是不是更顯輕鬆俏皮呢

 

 

4  

 

第四套  米黃色露肩上衣

江江江~~就是不管幾年都未退流行的淺色雪紡紗上衣~~~(尖叫)

話說這件衣服有摓上珠珠跟蕾絲邊 做的相當精緻呢

 

髮型部分 也選擇了氣質卻不會遮住衣服優勢的短髮

是不是很可愛又甜美呢

 

 

特別附上一張上衣特寫照

SAM_4550  

 

是不是很精緻漂亮呢?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衣服飾與wedding planner合作的

他們不只有在賣衣服也有在做新娘彩妝設計

衣服都很有質感很好看 就推薦大家囉

 

 

wessing planner 聯絡方式

電話:0982-580277

網址:www.wretch.cc/album/lsu0308

e-mail:lsu0308@yahoo.com.tw

 

12331131212  

 

OK

關於上次跟大家提到的仿男妝

這次也偷偷分享多一點啦

 

3  

 

自從嚐試了男性假髮 我也了解到男生的頭髮要怎麼抓的有型

至於拍照表情我也有稍微研究一下

拍照後...整個就沉浸在男性角色裡拉!!!!!!!!

 

 

也放上我平常的照片 免的大家真的認為我是男兒身呢XDDDD

 

4  

 

 

 

不同的打扮是不是很有趣 大家看法如何呢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